20140623.JPG  

在啾寶2y之前,他不愛綁頭髮,不愛夾髮夾,討厭洋裝、連身裙、半身裙也一樣

啾寶馬麻還一度懷疑這這個女孩到底怎麼了???

 

但2y之後,啾寶他慢慢開竅了,我才了解到

不是不到,是時候未到

 

現在這個啾寶小公主,她喜歡穿洋裝,喜歡到回家要洗澡會不願意脫下來

他喜歡洋裝,洗完澡如果不給他穿她想要的洋裝,他寧願不穿衣服跟你哭鬧一番

她喜歡穿著他認為是公主的衣服,他才要出門,不然馬麻你永遠踏不出家門一步

他到任何一家服飾店,看到花花而且漂亮的洋裝會說:馬麻,我要買公主的新衣服 (暈@@)

他看到馬麻穿有蕾絲或是連身裙或是半身裙,會說:馬麻,你是公主嗎?

 

20130530.JPG  

 

但馬麻我也剛好,利用他這點,當啾寶挑食的時候

跟他好言相勸說:公主都吃青菜,這樣才會又白又漂亮;公主都多喝水,不吃糖果,牙齒財不會被蛀牙菌蛀掉...........

20140615.JPG  

 

偶爾,啾寶公主還兼職當小三跟把拔耍甜蜜

 

 

另外我們家剛好有個迪士尼的公主桌墊

上面有著好多個公主

1  

每次啾寶問我這是哪個公主的時候

馬麻我簡直是一問三不知

我只知道灰姑娘、白雪公主

 

看來馬麻要多去惡補一下

到底黃色、綠色、藍色、紫色的衣服

到底哪個是哪個公主了

iphone20121229 1182.jpg 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想得到育兒資訊及啾寶的第一手消息,快來Chubow啾寶粉絲團按讚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啾寶 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