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自由行最方便的就是,隨意路過一家店,看見裡面高朋滿座,都是本地人,放眼望去盡是年約40歲以上的食客。

老闆熱情的招呼我們入座上茶,並且送上菜單,看到我們疑惑的眼神還主動推薦了好菜。

價格十分的親民評價,我們還想說份量會不會很少...........

工作臺不華麗,但透漏著井然有序的擺放,老闆流利的在處理著每一個步驟和環節

招牌肥姨蝦餃,蝦餃內完整的蝦子新鮮有味,沒有任何的絞肉在裡面濫竽充數。手工的摺線像是水晶餃般的Q勁十足。

鳳爪是澳的的招牌菜,每家餐廳的鳳爪我都喜歡點上一盤嘗嘗味道,味道魯的十分透徹,一入口骨肉立刻分離,這個是沒有辣的,但令人十分回味。

叉燒油雞飯,叉燒肉吸滿醬汁,一點都不柴,肥瘦比例剛好,醬汁是較甜的 但不膩口。

油雞鮮嫩搭配著道地的油蔥入口滑順,搭配上圓凸凸的大碗飯,完全是可以吃飽的份量。

手打牛肉丸,這真是一絕,入口軟嫩無比,像是到口內還在不停的揉打翻滾。

內有充分的肉汁,搭配一些些的豆皮,十分美味。

香煎蘿蔔糕,裡面有著一整細條的白蘿蔔和火腿末 層次感十足,第一次吃到有整條蘿蔔在裡面。

表皮間的酥酥脆脆 香氣口感都非常到位

整個吃下來價格非常便宜,但卻能媲美台灣的添好運,推薦給大家。

CP值大勝,且美味不減。

地址: 澳門下環街順發大廈77號D

arrow
arrow

    harry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