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6m的baby

20130320啾寶1y6m    

有時候像個小天使

 

 

【情境一】

馬麻:我肚子痛痛。
啾寶:秀秀(手摸摸媽媽的肚子)
讓人驚呼著馬麻的小baby長大了!!icon53  

 

【情境二】

啾寶:阿恩~蓮霧好吃

馬麻:那也給馬麻吃一口好不好

啾寶:好(把蓮霧塞到我嘴邊)36  

 

【情境三】

馬麻:(上廁所)

啾寶: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抽衛生紙(遞)

馬麻:痾..謝謝(其實我比較習慣自己抽)155  

 

但有也有很多小惡魔的一面

 

【情境一】

啾寶:(用手打馬麻)

馬麻:好痛喔(假哭)跟馬麻說對不起

啾寶:不起(還只會說兩個字)

馬麻:不可以在打馬麻了喔

啾寶:(不到一秒)又再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52  

 

【情境二】散步

馬麻:走~~我們回家囉~~

啾寶:嗯!! (但手牽著我往回家的反方向走)

馬麻:我們到家囉~(已經在家門口)

啾寶:好 (持續過家門而不入的往前走)

馬麻:抱起啾寶強行押回家

啾寶:大哭尖叫外加跟條蟲一樣在我身上扭來扭去145  

 

【情境三】

馬麻:跟甜甜說早安

啾寶:鹹鹹早安

馬麻:她叫甜甜

甜甜:(睡覺中)

啾寶:歐歐睏(台語)歐歐~歐歐~歐歐(超大聲的一直重複)

馬麻:你這樣甜甜怎麼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54  

 

當然這時期的寶寶還是常常帶給我許多生活中的驚喜~~

每天很辛苦但也很幸福

 

馬麻:現在我牽你的手,以後我老了記得推輪椅帶我去公園曬太陽喔!!

啾寶:好(點頭)

 

20130311啾寶1Y6M趴兔    

 

 

20130320  

 

最後用啾寶拿氣球走秀做為結尾吧~~

 

 

 

想得到啾寶的第一手消息,快來Chubow啾寶粉絲團按讚!!!

 

 

 

 

 延伸閱讀

*啾寶&甜甜(小人與小狗)1y5m 

*【成長紀錄】啾寶1y5m~尿尿篇 

*啾寶甜蜜蜜的恩嘛1Y1M~~ 

*啾寶1y1m-2m的成長大耀進 

arrow
arrow

    harry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